爬墙使我快乐

See? He‘s her lobster.

#0810黄少天生日快乐##可能ooc#

你不妨去爱上他,爱上黄少天。

   你不妨去爱上他,顶着一头阳光下泛金短发的男人,好看的手、匀称的胳膊冲你挥着,灿烂温暖的笑容让他在人群中看上去闪闪发光——他就是光。

   你不妨去爱上他,年轻而活力十足的男人,会气急败坏地对着抽烟男人跺脚,会狡黠地冲着眉眼温柔的男人眨眼,会对着电脑屏幕露出认真的神色。

   你不妨去爱上他,那个经常在喋喋不休滔滔不绝的男人,平日里也不肯闲下嘴来扰的你头疼,荣耀中刷给对手的一波波垃圾话攻击却让你暗中叫好。

   你不妨去爱上他,身披荣耀的独一无二的冠军剑圣,赛场上的夜雨声烦垃圾话满频道却冷血无情英姿卓卓,电脑屏幕后的黄少天操纵自如意气风发。

   你不妨去爱上他,平日里最真实的他,喜欢蓝雨和账号卡,喜欢冠军和笑,喜欢荣耀,明明已经一米七六二十四岁却对着秋葵摆出小孩子似的苦脸。

   你不妨去爱上他,爱上这个人,即使他还未成长到你所遇见的样子,没有关系,你只需要站在原地等他就好。

   等待他,等他跨过时间遇见你,对着你露出如同阳光般的笑容,泛金的发丝在风中微微飘起,你满眼的世界中只剩他的笑容。

   他或许用那双好看的手握住你的手,双唇翕动,他的声音从空气中传来让你听见。

   你听见他这么说。

   你好,我是黄少天。



小学语文水平我也是蛮拼的,就这东西写了我将近一个小时日,总之本命黄少生日快乐,我要去看看我写不写的出安利,呜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爬墙使我快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